默 - 那英

土媚儿:

几年前就喜欢这张专封,前几年就看了《何以笙箫默》这部剧,自认擅长数学,心算能力还不如街头卖菜的大妈,数数还得点着点或是伸伸手指头。嗨~扯远了,几年了,依稀记得喜欢这部剧的女主角,性情开朗,阳光自信,像儿时的班长,使人如沐春风的感觉。还有女主角喜欢摄影牵出的一生缠绵,令人好感动,这部电影不及电视剧好看,但那英唱《默》的嗓音有着不绝于耳,荡气回肠的魅力。


  


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
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
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
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
重温几次
结局还是
失去你
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
不还手 不放手

笔下画不完的圆 心间填不满的缘 是你
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
挣不脱 逃不过
眉头解不开的结 命中解不开的劫 是你

啊 失去你
啊 我失去你

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
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
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
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
周而复始
结局还是
失去你

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
不还手 不放手
笔下画不完的圆 心间填不满的缘 是你
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
挣不脱 逃不过
眉头解不开的结 命中解不开的劫 是你


啊 失去你
啊 我失去你


标签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再回首_Wyj

啊 方强
我美丽的家乡
我心中的芳草地 我生命中的源泉
我要把对您的爱恋 对您的絮语
还有那沸腾的思潮 带进鹤鸣谷
带到百鸟翔集的湿地深处